上海财经大学2016年度普通话水平测试通知

发布时间:2016-03-11浏览次数:2775

2014级本科生普通话水平测试安排于3月26日、27日,4月10日,在我校国定路校区进行。已报名学生的准考证已由学院发放。以下为测试相关注意事项,请同学们仔细阅读:

1.拿到准考证后,请同学们仔细核对准考证正反面的相关信息,包括报到时间、地点、身份证号及照片,如有错误请及时与教务处联系修正。认真阅读准考证背面的《报到须知》,并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(行政楼一楼报告厅)报到,遵守考场考试规则。

2.准考证上没有照片的同学,请于3月15日(周二)12:00-14:00教务处101事务大厅补拍照片(武东路校区运动场东面,弘毅楼南面)。

3.学校为同学们准备了测试用书(循环使用,请联系辅导员借阅),测试辅导讲座视频可自行上网观看(网址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i4eBduH),由国家级测试员讲解测试内容及流程。